薄暮虞渊

我真是纯爱战士

【全职】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

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

Part1.王黄
“520要到了,想要点什么礼物?”
“我想要什么啊我能要什么啊?诶我说大眼你要真想让我开心干什么不把冠军让我们蓝雨?”黄少天懒洋洋的撑着头,但这并不妨碍他发嘴炮。
“这个就别想了,不过我给你准备了惊喜。”王杰希无奈。
“那也成啊啥惊喜啊?不会是你让我望窗外看看就看见你站那儿这种老套的言情剧情节吧?”黄少天这么说着,还真朝着窗外瞄了一眼,确定没人才挪回原来的位置。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“哎等等…!”电话被匆匆挂断,只传来空洞的忙音。
黄少天关掉手机,嘴里嘟嘟囔囔的,大概是不满他就这么挂了他电话。但是不一会儿,短信提示音响他还是跟见着宝一样的立刻扑过去。
是未知号码发来的:
『您有一份快递,请尽快过来签收,已送达蓝雨宿舍门外。』
靠!闹了半天原来是送快递的。黄少天暗骂自己没出息,开了房门冲出去。
跑到下面,一个快递小哥打扮的人已经站在那里等候,但他手里空空的,什么都没有。
“哎我说我什么东西都没买你送什么快递啊送?再说了你来送个快递怎么什么东西都没拿?玩我呢吧!我告诉你本剑圣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,你这样信不信我…”黄少天看见快递小哥这样子当场就毛了,合着是拿他寻开心?这也太没职业素养了!
“并不是…”那个小哥低着头辩解道,黄少天刚想说什么突然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随后漫天红色的玫瑰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。
“我带了一束花、一句话和一个人过来,特急的快件。”在纷飞的花瓣做成的背景下,那小哥像变魔术一般的捧出一束红玫瑰,抬起头微笑的看着他,“520快乐。”
“老套至极的手法。”黄少天抱臂看着快递员打扮的,神色淡定的王杰希,宣告缴械。
“成啦成啦我承认我喜欢还不行吗!”黄少天一把夺过王杰希手上的花转身就走,耳尖有些红。

Part2.韩林
对于韩文清和林敬言来说,最好的告白就是在林敬言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霸图的时候,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。
“队长?”林敬言侧过头望着抱住他的韩文清。
“以后常回来。”韩文清把他抱的更紧了,凑在他耳边难得放软语气对他说。
“嗯,好。”林敬言微笑着应了。

Part3.周喻
喻文州最近发现一个问题,周泽楷对他的称呼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“您”。他觉得有些不解,毕竟自己与他的关系也还算密切,怎么会用如此生分的称呼?
“小周。”喻文州在某一天终于叫住了和他打完招呼后正准备离开的周泽楷,“小周你最近…对我的称呼有些奇怪?”
周泽楷闻言一愣,对着喻文州无辜的眨眨眼睛。喻文州回望着他,平静的等待着他对自己问题的解答。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抿了抿唇,突然拉起喻文州的手,认真地用手指在他手心上写下了一个“心”字。随后,他无比郑重地在“心”字上又加了一个“你”字。
“喜欢前辈。”周泽楷伸出手,把一瞬间愣住喻文州搂进怀里,让他感受自己的心跳。喻文州这才突然明白过来:
——“您”的意思是把你放在我的心上。
“真是…”喻文州无奈的笑弯了眸,伸手回抱住他,轻声道:“您好啊,小周。”
有你在我心上,真好。

Part4.吴叶
“小队长,和我在一起怎么样?”
“突然回来就是为了说这个?”叶修翘着二郎腿懒洋洋的望着面前站着的人,那个时隔七年再次看见的面孔——吴雪峰。
“是的。”吴雪峰点了点头。
“啧啧,老吴。求婚也得拿点诚意出来,聘礼呢?”
“三个冠军还不够?”吴雪峰笑了,“小队长还想要什么?”
“你当中欠着我七年。”叶修淡定的耸了耸肩,“看着办吧。”
“这样的话…用一辈子还,够不够?”
“等的就是这句。”

Part5.肖戴
这天,肖时钦突然握起戴妍琦的手,屈起手指在她的手心里敲敲划划。
“队长?”戴妍琦不解的望着肖时钦,她不明白队长这是在干什么。
“滴滴滴哒 滴滴哒 滴哒哒*。”肖时钦抬起头微笑着抬起头回望着她,眼神温柔的似乎能让人陷进去,“我爱你。”
摩尔斯电码的“我爱你”:•••-••-•--

520撒糖!

© 薄暮虞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